美丽家族

美丽家族并不是完美。我们美丽因为我们持有赤子之心以及平常心去面对世界每一角。

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my first comment

哈哈。。

美丽家族中的G终于出现了哦。。

嘻嘻。。

对不起嘛。。

其实我已经好久没有上网了。。

缺美小姐,千万不要把我的名删除掉哦。。

以后我有空就会写blog的。。

恭喜菇美帅哥和缺美美女。。

原来美丽家族的成员本事可不小。。

寻宝也难不到你们。。了不起。。

多希望可以跟你们一起参加。。

好羡慕你们可以一起参加哦。。

还有,我们回去时记得请吃哦。。

十美小姐。。

看来你还得继续面对那些顽皮的小同学。。

但我相信你一定会越来越像老师的。。

加油哦。。

你们在寻宝的前一天,我到吉隆玻去见波美哦。。

好久没那么开心了。。

我们两个那几天哪里都没去,只是在房里。。

别想歪啦。。

其实是波美在跟“好彩妹”拼了。。

哈哈。。虽然没到哪里去玩。。

但是我真的好开心。。

可是美好的时光过得特别快。。

才没一下子就要回去了。。唉。。

而且我又要考试了。。

希望考试可以快快结束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G先生,错字连篇哦..
没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