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族

美丽家族并不是完美。我们美丽因为我们持有赤子之心以及平常心去面对世界每一角。

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缺美第一封警告信

警告原因:未经主席及众家族成员同意自拟条规

讨论:各位家族成员可在意见箱投票表决是否接受此警告信之提出。

如票数相同,Lina小妹妹可发表意见。但其意见接受与否将由家族成员自行斟酌

提议:家族基金费是否可改为每月征收二令吉,以确保基金费之充足。此外,动用基金费前务必征得所有成员之同意。

2 則留言:

应界 提到...

哈哈哈~真的好笑咯!
昨晚缺美还问我说,觉得哪位成员会先接到警告信,结果今早就看见这封信送给了缺美~
缺美!你走运了!

vicky 提到...

我不管 !!
我反对 !!
我一个人在这里都没人理我 ~~
鬼跟我商量啊 ??
不管啦 !!
不管不管啦 !!!
主席 ~~
应界 。。 你不准同意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