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族

美丽家族并不是完美。我们美丽因为我们持有赤子之心以及平常心去面对世界每一角。

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部落格巴士

致家族:

为什么标题会是部落格巴士?对啊,我的天空可能会离家出走咯。天空部落或许会乘搭21号巴士,迁往博客大巴(http://blogbus.com/)。

你们都瞭,双子就是那么喜新厌旧。我总爱在新的地方建筑自己的部落围墙。可是这一次我要颠覆典型双子的思想。天空部落,怎么说也是我花了大量心思在里边。而且,天空里边有我二十年里的第一次低潮期,所以我不会将之删掉。

有可能同时间兼顾三个部落吗?我想应该是没什么能力。或许现在我还能够兼顾这三个孩子,可是当我念书去了,时间将缩减一大部分,兼顾它们的能力也随之降下。所以呢,这个问题我还没好好想清楚,因此博客大巴哪里至今仍然不会出现任何文章。但,设置方面我会一直关注,可能在这两个月里头,博客大巴将会被我慢慢设计,直到我离乡那一天,第一篇文章就会冒出来。各位家族成员,你们要耐心等待我在部落里的脱变。
(博客大巴-应界)先将博客大巴的网址连上来,可以去看看我的巴士,它在这很多人的梦和期望。

--想要体验更多,更细腻地欣赏每一天,开始踏出一步又一步,穿梭于人与人之间的细微空间,跨出自己的界限……你好,我是应界。---


这几天,我找到了一个不错的部落,想借此介绍给你们。他是位日本电台dj,名叫小蘇,日本华侨。部落名称是小蘇寫在札幌。我个人很喜欢里边的气氛。他常记录自己漂流国外事迹,还有漂亮风景照片。至于他所主持的电台节目叫做Feel Asia 快乐漂泊,如果想要收听,每逢星期六晚间十时至到晚间十一时,只在988。可以的话就去聆听这亚洲音乐究竟是什么,或许你们在里边都能找到自己的内心深处。菇美强力推介哦!

我最近很认真的安排自己的未来。那份utar申请表已经填好了,剩下一些文件要等而已。看来我已经要出发咯!所以各位家族,不要觉得我在这里已经变虫咯。还有,缺美啊,很抱歉,我没能等你一起回新民拿stpm证书,因为我今天已经拿了。没办法,我必须赶快处理好所有文件,方便我赶在十一月一日那天把申请表寄出去。所以抱歉咯。

那个,寻宝赛的事情我就不必多提了,相信缺美已经做了报告。还蛮开心的,至少我知道寻宝赛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值得一讲的是,《夹心饼》的分数高达80份。里面包括了60分回答,20分团队合作还有20分时间掌握。时间掌握方面《夹心饼》估计应该是满分,因为《夹心饼》是第一队呈交资料的那组。

短暂的报告,让你们解一解八卦之情……屁啦!是想念我之情啦!哈哈~(不要给我警告信==lll)。希望尽快看见十美还有G的文字出现。主席,你不赖哦,一下就来了那么多文,期待的啦~

-菇美-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缺美不懂是不是生气我给她警告信,很久没有新文章了。嘻!!写部落格会上隐咧。。无法自拔~~哈!

应界 提到...

没有啦,她的暧昧对象来找他,他们去浪敲屿玩了。可能这样,她没时间吧。不要荒废咯~

匿名 提到...

浪敲屿~~
哈!!好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