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族

美丽家族并不是完美。我们美丽因为我们持有赤子之心以及平常心去面对世界每一角。

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便秘

美丽们+G应该都知道我一直以来都是个爱收藏粪便的女孩。
就如前篇提到“我不会视钱财如粪土”
正是因为粪土我有很多,钱财我也有,但不多
*o*
我不爱喝水,但为了疏通一下阻塞了的肠胃,我曾试过猛灌水……两天!
两天后,看着我那水肿脸(虽然原本脸也不小@.@),弃权了。
直到现在,这恼人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看倌们,你们无法知道我多久没大便,
但你们可从我脸上的豆豆看出我体内的粪便想要爆发的冲动。
和以前不同的是,唉……
以前啊,在体内积郁的只是那些经过一些化学作用的食物;
现在啊,不但肚子里积了一堆有的没的,连心里的囤积物也越来越多
#@*!!&#
事无不可对人言?!呸 ^ ,^
在这里,吐出嘴外的每一言每一语,都得经过筛选。
一唔小心讲错说话,就真系有排你受咯!
放心!我习惯了。

不过,还是要写泄菇美提议创建家族博客,
让我至少可以有个小小的空间“不吐不快”
泄咯!
不然,真的可能收埋收埋,积郁而死。

因以上文章中多次出现了一些较为恶心的文字,因此如有哪位看倌阅读之后觉得作呕作闷、头昏脑胀、皮肤敏感、上吐下泻……请向家族财政索取医药赔偿:马币两分钱。但,前提是必须有医生证明您是在看过本篇文章后才出现此些不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