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族

美丽家族并不是完美。我们美丽因为我们持有赤子之心以及平常心去面对世界每一角。

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友情的民歌餐厅

我们,还能一起走多久?

缺美提议的美丽家族基金,让我想了好多事情。
如果有一天,美丽成员吵架了,基金怎么办?
如果有一天,基金的钱遗失了,财政怎么办?
如果有一天,我挟巨款潜逃了,家族怎么办?
……
如果有一天,家族突然瓦解了,我该怎么办?

美丽成员+G一起走过了太多日子。
开心、伤心、祝福……甚至偷偷在心里不爽某一位成员两秒钟。
突然想到,如果他们不曾走进我的生活,如果他们走进了而又悄悄离开
我的人生会是怎样?
不懂为什么,无无聊聊地想了好多“如果”…
可是,我怕如果突然之间“如果”不再是“如果”
我会不习惯
@.@
所以现在,我尝试想想这些可能的“如果”。
曾经,我被朋友杯葛。
不是一次…不是两次…是三次!!
一个人,二十年来被别人暗恋三次不算多,
但如果是被别人杯葛三次,哈!!
可想而知,我的人是多么地难相处。
被杯葛,有悲有喜。
悲者,无需多说。
喜者,看清了身边真正对自己好的人。
美丽成员+G就是曾经伴我走过这段路的家人。
那时候,做错了事。
只能怪自己多嘴,说了不该说的话。
事后,那铁锤也敲不烂的嘴就是吐不出一句“对不起”
嘴硬的后果:一位好朋友从身边溜走。
幸好有你们。
我硬撑着,幸好有你们。
似家人的朋友对我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
曾经,某一位家族成员曾对我说过类似的话
“为了以最真实的一面面对别人,
你在友情的战场上拚得伤痕累累。”
其实,是你们让我有勇气不虚伪。

三姑有一群朋友,相识好久好久了。
每年新年,结了婚的会扔下老公,
生了小孩的会扔下小孩,
工作着的会扔下工作,
不顾一切地聚个你他妈的会一番。
羡慕
又如果,美丽成员+G能走到那么一天
那该多好 >﹡·^<
我不相信承诺,我只爱在这里享受我的“如果”……

美丽们+G ~ ~
希望在我的民歌餐厅里,你们还是会和我一起聊天,听歌,用餐。

1 則留言:

应界 提到...

我唱给你听。ok?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个性,只因为被别人杯葛就责怪自己,那也很不公平。如果说,说话直肠直肚是种缺陷,那么杯葛朋友也是种缺点。

对我而言,瓦不瓦解不需要去向那么长远。可能N年后所有的误会能够化解呢?

今朝有酒今朝醉,享受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