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族

美丽家族并不是完美。我们美丽因为我们持有赤子之心以及平常心去面对世界每一角。

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我不要毕业!

近几天是大学的毕业日。
戴着四方帽的猪肝到处窜。
临别在即,猪肝们似乎想把大学里的每一度空间摄住
连松鼠也不放过
(校园里,松鼠比鸟多!)…
礼堂、课室、食堂、警卫亭、厕所、花圃、榴连园……
原来,美丽家族+G的同道中人还不少。

系友甲:“吟,你羡慕他们吗?”
我:“嗯~~还好啦!替他们开心多一点!”
系友甲:“虾?你不希望可以像他们这样快点毕业吗?”
我:“呵!我还真的是不想毕业。”
系友甲:“虾?”
我:“我的意思是说在这一刻。”
系友甲:“……”
我:“……”

毕业,还很遥远,还得酝酿,在于我。
不想毕业,因为,学的不够多,懂的还太少。
纵使现在毕业了,文凭也只是张废纸
总不能叫我拿着张废纸当圣旨,硬要别人聘请我吧!?
拿去再循环,更有价值些。

一个学期,就这样,混混噩噩 =O.o=
心中隐隐地躲着一片愁云。
开始彷徨…
跨进了大学的门槛,不就是对未来有了保障了吗?
曾经,想得太美好了。

今天上英文的最后一堂课。
Madam H 提出了一个问题:“你们在课堂上学到了什么?”
我把头埋得很低,似乎想要听见自己的心跳,
害怕与Madam H 的眼神交集。
Madam H 很好,教学尽心尽力。
可是,我的进步似乎要用显微镜才能看到。
说话时,还是“嗯嗯啊啊”
呈堂时,还是“战战兢兢”
!@#$%&*
搞什么鬼啊!

在想,如果接下来的五个学期我还是在蝶梦梦蝶中渡过
返屋企训觉好过啦!

1 則留言:

不二坏 提到...

来看你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