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族

美丽家族并不是完美。我们美丽因为我们持有赤子之心以及平常心去面对世界每一角。

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我很好 ing

进了大学。
很平静,没有想象中的兴奋。
姐姐:“好好享受大学生活,出去工作很辛苦。”
我知道我必须珍惜这三年的时间。
虽然,来到这里后许多事情都变了。
每天要自己去烦恼三餐
像前世没坐过巴士般地拼命搭巴士
认识了很多来自不同州属的朋友
功课要准时呈交
和G不能再糖痴豆……
无可否认,来到这里后,我很想念之前的日子。
可是 ,我懂我必须适应这里的生活。
我想,到现在为止我还做得不错!哒啦啪啪啪啪啪啪~~~
各位美美,不必担心我,我在这过得很好。真的……
上个礼拜,刚回家乡。
很开心……
妈妈天天都在家煮饭,幸福ing
每晚和美美们宵夜,快乐ing
天天睡到十二点,ing
对功课完全失忆,逍遥ing
明天考德语,死定ing
各位美美+G,为我加油ing 想念你们ing

欲知波美死了没,请留意下星期的文章上载。写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