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族

美丽家族并不是完美。我们美丽因为我们持有赤子之心以及平常心去面对世界每一角。

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当我们同在一起

嗯……我来了!




昨夜被缺美吐槽,说怎么可以这样对待她,只让她一个人进来这里写文章。呵!其实也不是不进来啦,就,万事起头难啊,第一篇文章总要好好想想看该怎么写,才不会让人觉得我在敷衍对待美丽部落。




昨晚,出席了06/07大学先修班的聚会,看见好多好多陌生的脸孔。哈哈,天呐,怎么每个人都变帅变美变优了?他们,真的好久没遇见了,就连在街上相逢的机会也没有。我抵达聚会地点的时候还很早,人数不多,而且美丽家族的其他成员都还没到。进去后,唯一认出来的是班长而已。或许比较害臊吧(麦假啦~),直接选最角落的位置坐下,静静的等候开始。






OS:美丽家族的人呢?怎么还不出现,赶快来救我,我记不起他们的名字啦~拜托……






坐了不到十秒,我立刻传简讯求救。无奈,得到的回复是他们还在波美家。天呐~怎么可以这样?没办法咯,只好自救。假借去隔壁便利商店买东西,直接溜人,到处晃晃。哈!还是一个人比较自在点。(*^__^*) ……






那一晚,我聊到很疯狂,一直在问同一个问题:“你现在在哪里?念什么?¥%&@……没什么,来来去去就是这样的话题。聚会嘛,不问这些,难到你问人家事哦?原本还想点些食物来充饥的,就要下点单的时候,缺美杀了一个眼神给我,然后波美用靡靡之音说出“我们的下一站是去吃烤肉~~~~”。接着缺美就很杀的说,不要点!好凶哦~~lll……不吃就是了(自己很想吃烤肉的咯)。






结果,当晚直接变成美丽家族圆满聚会的一晚。假期回来了那么多天,昨晚是美丽家族五人一起出游的日子。我们跑了三个位置,最后一站我们喝咖啡去。哈哈~我最爱咖啡的啦,就算深夜了,还是点特浓咖啡一杯。又拍了很多照片,但不是很想放上来耶,我想一个人独自欣赏的啦!上面那张BANNER是我们的合照,突然看见咖啡馆那边有张好大的镜子,不美想到对镜子反拍的idea,就这样疯狂的来个很多pose的照片,哈哈哈~搞怪咯!






和他们在一起,我可以不顾形象,笑得很开。因为,当我们同在一起的时候,就是那么无忧无虑。






OS:十美当晚去错地方,搞到大家都很好气又好笑。糗大了你!lalala~










3 則留言:

vicky 提到...

菇美 。。你忘了提。。那晚。。你又当回至尊了。。哈哈哈!!

vicky 提到...

说我凶 。。 我怎能比阿全去错地方后更凶。。哈哈哈 。。
不让你吃是为你好嘛。。要你留着肚子去烤肉啊~~哈哈哈

beauty family 提到...

哎哟。。。都是你们啦。。。
要是有跟我提起说换地点,我就不会错啦!!
还有。。。那banner可以换吗??
我好丑哦!!都不懂那是什么pose来的。。。
唉。。。。==


~十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