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族

美丽家族并不是完美。我们美丽因为我们持有赤子之心以及平常心去面对世界每一角。

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恒,永别了。。

今天中午,

在我买票想到吉窿玻去为波美庆祝农历生日时,

突然接到了一通让我感到心酸的电话,

一位在我中学时期与我一起在球场上战斗的队友去世了。。

恒,在今天早上在吉隆玻的一场车祸中走了。。

虽然跟他只是普普通通的朋友,

但如今他已经离开我们了。。

我的心里有点无法接受这一个事实。。

毕竟我们曾在球场上是好拍挡是好队友。。

我们曾在比赛中把敌人打得落花流水;

也曾经被敌人打得落花流水。。

这一些已经不再发生。。

恒的离开让我更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们无法知道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事,

现在能做就是珍惜身边的一切吧!!

美丽家族的成员们。。

珍惜眼前人!!

G@_@ 17/10/08

6 則留言:

不二坏 提到...

是亨不是恒...
良,请更改...

匿名 提到...

是梁,不是良!
请更改..
hehe!!

匿名 提到...

嗯!楼上两位到外面厮杀呗!

Heart Horizon 提到...

who is g cup

匿名 提到...

应。界:
只是切磋啦..
没有火药味的!!
呵~~

损友帮:
鸡婆啊你..
给爸爸看你的名字..
哼~~

Heart Horizon 提到...

who is g c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