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族

美丽家族并不是完美。我们美丽因为我们持有赤子之心以及平常心去面对世界每一角。

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各位!

首先,要向主席报告,应界没有愧对于中文班的师长和同学们,因为这次的华文考试,我获得了四分满分!

哈哈!

再来,想和美丽家族的成员们共享这份喜悦。

最后,我想说这次我终于雪耻STPM华文只拿到C+的成绩,因为这次获得了A。

谢谢各位!一鞠躬!

想咒我的,就尽情的咒呗!

XD~~

4 則留言:

niy哇哇 提到...

congratulation~~
as a president,I would like to announce that e.y will 宴开一席at kampar on 5th of june..
thks thks~~
raise your hand if you agree with my announcement!!

应界 提到...

我的手断了~~==lll~~

niy哇哇 提到...

4 VS 1
i still win
^^

~gnail~ 提到...

yeah!!
i wan eat all expensive food at kampar dere..
hehe!!
thx 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