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族

美丽家族并不是完美。我们美丽因为我们持有赤子之心以及平常心去面对世界每一角。

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好久没到这个地方来yaiyai~~

不要误会了,我是好久没上来说话吹水,不是好久没来。我还是天天都来看的。

不知到各位可好吗?当然是好的,至少我是希望你们很好。

我呢,已经将近考试了,你们应该也考了吧?

这表示什么呢?

这表示,我们又要见面啦~哈哈哈哈!

兴奋的呢!

结束考试后,就是大家回乡的时候,所以千万要约我哦!

就真的很想和你们见面就是了。

5 則留言:

vicky 提到...

haha..den means v misunderstand u d lo~
paiseh har..
haha..

gnail 提到...

wen u wil bc as?
i wil bc at 6th may like tat..

应界 提到...

我就知道你们会误会我“贪新忘旧”。
不会啦1,我还是念旧的。
新的人有新的事,旧的朋友还是有那份亲切和了解。

你们还是排在第一,别担心。

我7号才结束考试,大概7号过后一个星期就会回家了。

niy哇哇 提到...

faster go back!!
I will at alor star since 25th April o..

G奶 提到...

i m sry al my frenz..
i wil delay bc 2 as..
i wil reach as at 27th may.. 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