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族

美丽家族并不是完美。我们美丽因为我们持有赤子之心以及平常心去面对世界每一角。

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新年快乐 。。 !!

很快的 。。 又一年了
去年的新年 。。 美丽家族成员仍然可以常聚在一起 。。
一起闹一起笑 。。
但今年的新年 。。 我们连大家一起见面的机会都没有

主席+菇美+G一起回乡
缺美赶在星期五回乡
在家乡的十全忙着工作

缺美在除夕晚上十点多抽出时间去找主席
那笨蛋菇美 。。 竟然跑到北海去了
结果 。。 那一晚
主席 + 缺美 + G 三位美丽家族成员 和 油公到double plate 去了

缺美在除夕一早就和家人到吉隆玻 。。
初四直接从吉隆玻回来金宝
结果 。。 都没得和十全见面了 ~~

新的一年
缺美希望 。。 美丽家族的友谊可以更坚固

缺美希望 。。 那些不喜欢回简讯的成员可以改过自新 (哈哈 ~~)

缺美希望 。。 主席每天甜蜜蜜 。。 每天开开心心 。。每天的心情都很好 。。 青春美丽 。。 学业进步 。。 鞋子越来越多 。。 恭喜发财 。。 给我红包 。。

缺美希望 。。 十全工作可以顺利 。。 希望十全可以工作得很开心 。。 早日找到心目中的理想伴侣 。。 可以做个幸福少奶奶 。。好好发挥自己贤妻良母的本色 。。

缺美希望 。。 菇美可以不再那么自恋 。。 可以赶快找个女朋友 。。 在PJ 读书平平安安 。。 顺利毕业 。。 电话不会没有钱 。。

缺美希望 。。 常常受伤的G好好保重身体 。。 别再伤到旧患 。。 别再有新伤 。。 万事小 。。 看到水沟会懂得闪开 。。


美丽家族好像很久没有一起拍照了
期待 ~~

这篇文章 。。 主席他们看了 。。 一定又要骂我了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缺美小姐。。
我已经很久没跌水沟了啦。。
无论如何。。
希望你青春美丽。。
还有希望你不要再当撞车神了。。
呵呵!!
新年快乐。。

匿名 提到...

happy 你个 new year!!!!
新年没有和你们出去就好像少了些什么的..
有机会啦..
有机会我一定会去金保找你的..
你等哦..
嘻!!
*小强还没捉到哦..你几时要来我家过夜?!

匿名 提到...

其实在北海也不是件快乐的事。我在那边就是“栋笃笑”先生。
主席,你去金保的时候记得叫我一起,我也要去~
那个,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健康最重要,事事顺心是其次。还有今年龙年犯太岁,记得到庙宇掰掰祈求出入平安。


各位!福气啦!新年快乐~

vicky 提到...

G 我要永远青春美丽 !!哈哈 。。

主席 。。原来你酱爱我的啊 。。 感动咯 。。
哈哈 。。 我等 !!
我一定等 !!!

菇美 。。 我又没说要给你来。。
我只要主席而已咯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