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族

美丽家族并不是完美。我们美丽因为我们持有赤子之心以及平常心去面对世界每一角。

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终于拿到了

昨天我在大学参加了由北马去五间比较出名的中学校友会的运动会,

那五间中学包括了吉华`日新`华联`三德和钟灵。

我们称为五校运动会。。

昨天我参加的当然是篮球啦。。

结果我们获得了冠军!!

我在吉华读了五年,

虽然我每年都参加了很多比赛,

但却没有为微吉华带来什么冠军。

在吉华毕业了三年,

想不到在大学里还可以代表吉华参加比赛。。

感觉有点开心有点兴奋..嘻嘻!!

去年的这项比赛,

吉华的名次差点就要垫底了。

今年由我`宏伟`还有学长谢伟俊组成的冠军队。

刚开始比赛时,

吉华队还处于还没投入比赛的状态,

结果就被对方狂攻,

上半场是我们是吃鸡蛋。

下半场一开始,

我们开始投入比赛了,

结果对手无法从我们身上取得任何分数,

反而还让我们反败为胜。

其余的两场比赛,

我们还狂胜对手。

这一次的冠军并没有我和宏伟想象中的困难。

但当中我却不小心弄伤了一位女球员,

结果被旁边的观众送了我许多的嘘声。。

那位女球员,

对不起哦。。

还有想对我的三八婆说声对不起因为不能多在吉隆玻多陪你一天。。

我终于为吉华拿到了一个冠军。。

我也让其他一直小看吉华的学校知道,

吉华也不会输你们任何一间学校,

相反的,吉华还比你们好很多。。

吉华万岁!!

~G~

11-01-2009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请吃请吃!!
^^

匿名 提到...

哇塞!
不管聊咯~
请吃咯~
冠军吗~就是请吃咯~

匿名 提到...

要请也要等你爸爸给我们钱啊。。
呵呵!!

匿名 提到...

是ex爸爸~~

匿名 提到...

好呗~为了要吃,我暂时去认他做爸爸~

vicky 提到...

什么爸爸 ??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