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族

美丽家族并不是完美。我们美丽因为我们持有赤子之心以及平常心去面对世界每一角。

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Start!

今天开课第一天~哈哈!等这一天等了好久。
原来大学上课就是这么一回事。亏我还在“蒙查查”到底所谓的可是春光是怎样的。


第一天上课,可以有两件事情在发生。


幸运的是认识了不少同样科系的学生。
有来自Sarawak,Kuching的……
有来自Penang Island的……
有来自Sabah的……
也有来自Kelantan的……
还有一位是Hiperactive的PJ同学。她就不停的自我介绍,是不停地!看清楚“是不停地”自我介绍。
不过,世上就是要有这样的人,才会破解彼此之间的模拟墙。



不幸运的是,第一堂课,我们就杀下来两份Assigment。
一份是short documentary video 。就是说我们要来一段短片,是属于纪录片那种的。
一份是Radio design。就像是S.H.E唱的那种《我的电台》一样,自己创办电台。



我不清楚自己是开心的接受,还是一头雾水的接受这两份功课。
不过,既然是开始,就要咬紧牙关去完成。
就像讲师最后的那句“challenge yourself”。


Just Be Yourself!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