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族

美丽家族并不是完美。我们美丽因为我们持有赤子之心以及平常心去面对世界每一角。

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诈骗集团

主席加入诈骗集团 !!!
欺骗了缺美的感情金钱 。。
缺美损失惨重 。。
希望各位乡亲父老为缺美主持公道 。。!!
主席不但没有感恩缺美是家族成员中最给予支持的那一位 。。
竟然还意图敲诈 。。
让缺美心情十分低落 + 头晕 + 胃痛 + 肚子痛 + 便秘 + 呕吐 。。。 ~~

实情是 :
话说 。。 有一天 主席传简讯问缺美要不要买春联 。。
一幅春联 RM 5 。。
为了支持敬爱的主席 。。 缺美答应买两幅 (要买两幅 。。 是因为缺美觉得 。。 春联应该是贴在门口 。。 一定是一左一右才好看的嘛 。。 天真的缺美 。。 以为一幅春联 = 一张 。。所以就跟主席说要买两幅 。。 一左一右 。。 )
结果 。。 缺美刚刚才知道 。。 一幅春联 = 两张 !!!
而且 。。 主席还从中敲砸了缺美 RM 3 。。

缺美还有件难过的事跟家族成员们报告 。。
今年的新年 。。 缺美初三就开课了 。。
所以 。。 缺美初二就得回来金宝了 。。
可悲 ~~~~~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不要以为逾期补上就不会收到警告信!!
照发不误!!
自己笨还要讲人家骗她..
BEHAVE YOURSELF
BEFORE COMPLAIN!!
Hiak~
我们已经打算在“初三”吃火锅了~
哈!!

vicky 提到...

什么 ????
不要酱够力啦。。
对了 。。 叫菇美确定他几号开课 。。
我怕会他跟我一样 。。
就算真的要发的话 也应该不是先发给我吧?

匿名 提到...

姑美就算是初三开课,也会翘课知道初六才回校园~~哈哈哈!

匿名 提到...

vicky~
那你觉得应该要发给谁呢?
ahhhemm..
你提议的哦..
不关我的事!!
呵呵~

应.界~
你会跟我一起回对吗?
说好一起吃肉丸火锅了哦..
耶耶!!

匿名 提到...

记得买多一点肉丸.....
因为肉丸太好吃...哈哈!!
:)

匿名 提到...

肉丸火锅大餐~~
我来也!!
迟点回就有得吃咯..
xi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