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族

美丽家族并不是完美。我们美丽因为我们持有赤子之心以及平常心去面对世界每一角。

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情人节,又一年。

劈头来句“情人节快乐”应该是很应景的吧?


是啊,情人节又来了。这季节让我想起我们家的主席和G先生走过了几个年头(说到人家很老那样咯~)。是值得庆幸的事情,这表示他俩的感情稳定坚固如长城,情深如黄河,情长如长江…………(废话啦你)。所以,必须祝福你们俩情人节快乐,虽然分隔两地,但是不远,小别胜新婚嘛~这是情调咯~哈哈哈哈!


至于十全和缺美小姐,你们要加油咯。我是说学业和事业上。既然我们都是单身派对的成员,那么只好在其他方面努力了。不过还是要预祝你们未来的未来的情人节里面,天天是情人节,甜蜜度过(这句好像语病得很严重)。


给自己嘛,我暂时还不需要情人。因为我还是觉得不够自爱,所以无法去爱人。我期许自己的学业可以如日中天,照片贴榜上(不是通缉犯,是优越生)。哈哈哈~


总的说声,各位情人节快乐,元宵节快乐,大宝森节快乐,每一天每一天都快乐就是了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快乐~~

匿名 提到...

快乐~~用愉快比较好吧~~
哈哈哈哈!

vicky 提到...

乐乐乐 ~~
哈哈哈 。。

匿名 提到...

记得要自爱哦..
祝美丽家族的成员都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