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族

美丽家族并不是完美。我们美丽因为我们持有赤子之心以及平常心去面对世界每一角。

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大学的大选


上星期二是大学里的大选。。

这也是我第一次在大学感受到这种气氛。。

大学里的大选和外面没什么两样。。

只不过是规模小了点。。

在大选的前几天,

参选人都会用尽方式来拉票。。

在大学里的各角落都可以看见参选人的脸孔。。

怎么办外面还多了一道墙?

而且参选人还会亲自到你的房间来拉票哦。。

那时候,

校园里都好像在打战似的。。

像在打战吗?

到了大选当天,

我也做了一个学生的责任。。

也投了我神圣的一票。。

错了。。

不是一票,每位学生可以投十三票。。

别问我为什么。。

I don’t know..

投票了每位学生还会得到一本笔记簿。。

但是大选过后,

候选人的面孔都会变成了垃圾。。

他们的脸孔不是满天飞,

是满地滚。。

好肮脏。。

是不是胜出了就可以不用收拾?????

还是输了也不用收拾?????

维护地球干净使者缺美。。

拯救地球的工作就从这边开始吧。。

~G~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缺美~~
开工咯!!

vicky 提到...

太远了 。。 我管不到 。。
所以 。。 缺美我现在把任务交给G
你一有时间就去把你的学校打扫干净 。。
美丽家族 。。 环保 。。 整洁万万岁 。。^^
垃圾 。。 走开走开 !!!

匿名 提到...

报告缺美。。
那些垃圾一部分已经处理完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