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族

美丽家族并不是完美。我们美丽因为我们持有赤子之心以及平常心去面对世界每一角。

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俗辣!!

原本,写了一篇关于我现在的工作环境的心情文章。
某些顾虑,使我不敢将它上载。
唉,俗辣 ~
有机会吧!有机会时我会将它上载。
让大家看看,一些“专业人士”不为人知的一面。
朋友,
纵使眼前所面对的有多困难,有多不快。
安于现状吧!
或许,
在困难中,在不快中,
您会学得更快,领悟得更多。

4 則留言:

MisS LiNna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isS LiNna 提到...

huh??
u work nw??
nt study ma??
wat story is tat??

vicky 提到...

敢敢写啦~~
你不是一向敢敢来的吗 ?

匿名 提到...

Lina~~
现在大学放假哦..
两个月!!
呵呵^O^
故事不能在这里说..
有机会啦..
你姐说她要回来了..
SO HAPPY SO SIOK~~

vicky~~
我是顾虑到我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