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族

美丽家族并不是完美。我们美丽因为我们持有赤子之心以及平常心去面对世界每一角。

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祝我生日快乐

最近,一直听着温岚的这首歌—“祝我生日快乐”。
生日刚过。
庆幸的是,我的生日并没有这首歌的内容这么悲惨。
收到了许多朋友的祝福,谢谢 ^•‚•^

第一次在考试中度过生日,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触。
考试,不会停止,不会消失。
生日,年年都过,年年都有。

Wteng,Yean,Ppiah,Lching,Ywen
谢谢你们的蛋糕。
呵呵 ^ö^
虽然那晚读的东西有点被你们吓到不见了。
Ppiah最搞笑,竟然跳进我房间关灯后,又跳出去。
后来竟然还问我有没有看到她。
Wteng..
明明是你给她们房间锁匙的,还在那边扮晒野说
“诶,为什么会有第三个人有我们房间锁匙的?”
﹡o﹡///

Quemei,Gumei,不在现场的Chuan,还有Gumei的车
虽然你们的生日惊喜有一点点失败
委屈了Gumei的车,
它当时心里的os一定是说
“人家明明走得好好的,为什么要讲人家坏啊?”
^o^
可是还是很谢谢你们为我精心策划的一切。
没办法~~
天蝎座的女生总会不自觉地看穿别人 ~骄傲的咧~
不要灰心,明年再接再厉吧 **
( 因为这件事,还被G奶讲我不懂浪漫。拜托!浪漫不是扮傻。Ok?! )

G奶
你一直说不能和我一起庆祝生日很对不起
>-<
谁讲要和你一起庆祝
呵呵!!
没有啦 *.*
其实收到你的礼物,已经很开心。
至少让我知道你有在在意我说过的事情。
等你回来再请我吃火锅就算数了啦..


谢谢你们。
写泄!

7 則留言:

MisS LiNna 提到...

哇~~~~~好爽哟!!!赫赫

匿名 提到...

lina~~
okok咯..
xixi^^
你几时生日?

匿名 提到...

波美。。

对不起嘛。。。
说你不懂浪漫。。
好吧!!
等我回去就带你去吃火锅吧!!

~G奶~

MisS LiNna 提到...

niy哇哇。。
我是三月一日的美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G奶~~
>,<

lina~~
我尽量记得啦..
kiki**

匿名 提到...

我是五月二十三的帅哥+型男~~~lol

(虚伪之歌plese~~~)

vicky 提到...

菇美 。。
我要奏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