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族

美丽家族并不是完美。我们美丽因为我们持有赤子之心以及平常心去面对世界每一角。

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 我们不结婚,好吗?> 有感

刚刚的刚刚,看了< 我们不结婚,好吗 > 。
从头到中,实在有够讨厌那个馨慧的。
犹豫不决,伤害了阿聪和珍珠男。
哪里会有女生会为了一个自己不喜欢的男孩
而去伤害一个自己喜欢的男孩?
(还是我太自私?!不管~ ~)
犹豫不决”在爱情世界中,伤人很深。

可是,竟然在故事的最后……
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甜蜜“熊熊”地击退了我对馨慧的厌恶与不满。
甜蜜,总是更能让人回味,留恋。

哈!
就像恋爱中,
男生好像只要为女生做过一件令她觉得无敌甜蜜浪漫窝心的事。
就可以肆无忌惮地去伤害女生。
女生只要一恋爱,
智商会变得很低。
把想记的记住。
把想忘的忘了。
很多时候,
想记的太少。
想忘的太多。
庆幸,我能记的还不错的多,想忘的也适中的少。

不是在扮爱情专家,也不稀罕当爱情专家。
因为深懂,事情看得太透太了,不是好事,在于我。
只是有感…
许多爱情故事中的男女主角都如斯一般。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好多人都沉溺在酸臭蜜糖中。
但,
爱情,不是坟墓。
能在酸臭的蜜糖中尝到甜蜜,
滋味会弥留在口中心中,脑中,人生中……
……
……

2 則留言:

MisS LiNna 提到...

wahhh...
好感人哟。。
:')

匿名 提到...

lina~~
这是一部会让人想一口气看完的书,在我。
不错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