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族

美丽家族并不是完美。我们美丽因为我们持有赤子之心以及平常心去面对世界每一角。

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不要对自己失望

近来,浏览了好多好多的部落,阅读了之前没看完的书,印象比较深刻的两件是张小娴小姐的部落以及于丹的《庄子.心得》。在这里面是有学习到某些事情的道理,所以特意上来这边与家族还有看倌共勉之。(于丹的书谁想看就向我借吧~)

好快,又身在十一月。看着时间越来越逼近,可是又好像什么都没准备好,的确不好受。升学表格已经寄出去,辞职信也丢出去了,这回要再不成功我会直接撞墙,然后就此放手。不过缺美却给了我更好的建议,虽然难度是高了点。她说如果申请失败,直接叫该所大学关闭。哈哈~她未免太抬举我了吧?不过,我也是那么觉得(脸皮好厚啊你!)。之前会感到沮丧和打击并不是因为国立不录取我,说白了是因为不甘心。不甘心和我同样资格还有不及格的同学被录取。别怀疑,我是双子,不是天蝎。(妒忌心还那么重啊你!)

主席生日也过了,庆祝是庆祝啦,可是好像不怎么完整耶……少了火锅的关系呗!每一次,我都会将美丽家族和火锅联想在一起,好比想到裤子就会想到上衣、看到大便就会想到野狗、看见十全就会看见水壶和茅厕……哈哈哈!就是那么自然的想到我们在老地方吃火锅的时光。还记得我欠你们一顿私家火锅吧?安排安排好吗?然后让我在家做好准备,因为实在是好久没做主人招待招待客人了。虽然迟了好久,我还是得说声主席,祝你生日快乐。

最后是打广告时间。哈哈~
《应。界》部落又换上新的面貌。每一次换面貌都因为心情的起伏改变了。这一次的题目是《也许有一天》。也许有一天,我们会走到天涯海角;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原地踏步;也许有一天我们离开自己的轨道,走到自己预料之外……也许有一天你曾经想过你在哪里吗?希望看倌可以上来美丽家族或是到《应。界》和我们一起分享你们的那一天。

再来是gbbm青团运已经建设新的论坛。这一回,不单只有吉打州,而是全国青团运都会聚集在这论坛当中。整个封面还不错,该有的话题都有,值得各位去浏览。(点击划线的文字就直接连接那边)

嗯……广告打太多会被发警告信。家族们,有什么好的网页记得也要上来广告宣传咯,谢谢啦~

7 則留言:

MisS LiNna 提到...

那我们全家人都去你家哦。。
好让你好好地招待我们。。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过分吧。。哈哈

匿名 提到...

lina~~
又关你的事?!
呵呵!!

应。界~~
我们就在你停工后的隔一天晚上做火锅大食会啦..

MisS LiNna 提到...

应。界
既然要追我姐当然也要约我们一家人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又喜欢招待人。。。。。不错不错哦!!呵呵。。
噢。。
对!!我姐没说~应。界~要追她的事也许是因为她经常听我们说健壮了不敢再提起~应。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冤枉啊~~~~~~~~~~~
我什么时候要追你姐???
是你姐要追我ok!!
哈哈!如果你想来也可以的,来去肯定吃不完~

主席
就这样决定。

MisS LiNna 提到...

我怎么知道你几时追我姐??
你们就比较清楚吧!!哈哈。。
还是不要去啦。。
不好意思。。
细细。。

vicky 提到...

哈哈 。。
菇美 。。不要三心两意 。。
想追就追啦。。
我不会吃醋的 ~~
你和全加油哦 ~~
哈哈哈哈 。。!!

匿名 提到...

菇美~~
吃回头草哦..
呵呵!!
等全回来你就“在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