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族

美丽家族并不是完美。我们美丽因为我们持有赤子之心以及平常心去面对世界每一角。

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扮香蕉的榴莲

“ Yesterday,天气很sunny。
So,我和朋友去打badminton。
After that,我们去xxx cafe Hitea。
You know,那边的waiter really like shit。
Oh my God!
Next time you 千万不要去那边哦。
我明明order Coppucino的,他竟然给我 Mocha。
And then 还讲他们那边的Mocha不错的
...................”

怎样?!
是不是觉得我很欠揍?
越写,我还真的越讨厌我自己。
没办法
说这番话的人我不能赏他/她两个耳光
只好对着镜子,学着他/她……okok!!是“她”说话的嘴脸和腔调
然后再掴自己两巴掌
以泄心头之恨
“>.<”

榴莲要扮香蕉,麻烦先将身上的刺拔光…

* 谢绝对号入座!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可以,我会直接来一口顺畅的英文,然后当作不削的表情。哈哈~识那几个字就在那边吹水,叫他收皮啦~哈哈哈!

MisS LiNna 提到...

walao...
过分耶!!!
alor star d cafe???
tat day i oso face d same ting..super x3 angry...
wait d french fried oso wait 1 hour!!
duno wat cafe wat survice!!!
n d french fried nt take out frm kitchen bt cum out frm v enter d door!!!!!
swt..
=.="""""

匿名 提到...

应。界~~
你想象不到当时我多想你们为我奏起至尊之歌@.@

lina~~
你去哪一间?
其实我的文章,点不在那间cafe..
而是在于讲那番话的人真得很欠揍!

MisS LiNna 提到...

roti mum..
u??

vicky 提到...

那是谁??

匿名 提到...

vicky~~
一粒榴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