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族

美丽家族并不是完美。我们美丽因为我们持有赤子之心以及平常心去面对世界每一角。

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我的假期要来了

十二月来了,你们也来了。我好喜欢十二月份,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就是喜欢。可能十二月,每个人都处在休假状态的关系,我特别喜欢。

这个十二月,在这里被称为什么季节呢?冬天吗?还是夏天?我说是冬天,因为十二月有圣诞,雪花纷飞就在这一天;我说是夏天,十二月的热舞将被我们上映呢,因为The Real Summer Has Just Begun。真巧,这里就是处在冬天和夏天之间,所以我称之为“有你的季节”。

来做个公告吧。我结束打工的日子就在眉梢,所以你们的十二月必须有我的出现咯。再来,我要飞出去了。飞到哪里?距离主席不远吧,我想。我看都已经一年了,我逗留在这里无所事事的已经一年了。工作也换了三份,工钱也没存到多少,还真的是无所事事的过了一年。阿全~你还要继续逗留吗?不然为什么到现在仍然迟迟不发出申请书?赶快咯。

十二月十日也算是重要的日子。续上一次公演后,都以为不会再次献丑。没想到那么快,我们又编舞,又要上台啦~和你们练习是开心的,但可不可以不要每晚练完舞后就去吃宵夜啊?我的体重快承担不起了耶。一步一步编起来的时候,我还曾经觉得说,这样行得通吗?不过有句话是要和你们分享的--“我们可以说累,但不可以说不行”。往后你们碰到难题,请记得这话怎么念。

这星期确实是忙了。忙着帮忙表哥的婚宴,忙着处理住宿问题,忙着练舞,忙着把未看完的电影结束它……你们也应该很忙吧(就你自己忙个屁啊~~)?既然都很忙,时间会很快过,所以要珍惜我哟~~哈哈哈~~(这篇真的是白撞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