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族

美丽家族并不是完美。我们美丽因为我们持有赤子之心以及平常心去面对世界每一角。

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情人节礼物

菇美 。。 情人节快乐 。。
主席和G 。。 情人节快乐 。。
全 。。 情人节快乐 。。
缺美希望 。。 这个情人节 。。 我也很快乐 。。
哈哈哈

缺美最近真的很忙很忙
不过 。。 不管多忙 。。 我还是记得一件事
就是跟菇美讨礼物
主席会收到G的情人节礼物
没有情人的缺美和十全呢 。。 要怎么办 ??

为了让大家都快乐
菇美 。。 你身为缺美和十全的绯闻男友 。。
你别忘了要买份礼物给缺美和十全哦 。。
主席 。。
我这个建议不错吧 。。 ??
哈哈哈
让我们来个掌声鼓励鼓励菇美啦 ~~~~~

菇美 。。 缺美和十全先在这里说声谢谢咯 ~~~~

哈哈哈哈哈 ~~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想太多了~

匿名 提到...

应界~~
管你!!
我也要>.<

缺美~~
gOoD ideA nOh..

vicky 提到...

哈哈 。。 菇美 。。 连主席也赞成了 。。 你跑不掉了 ~~
本来两分礼物 。。 现在要准备三分了哦 。。
谢啦 。。
可是 。。 我先声明哦 。。 你不要再去买印度街的那些饰品了 。。 我和主席已经很多很多了啦 。。

匿名 提到...

我也要一份!!
谢谢菇美。。
哈哈!!

匿名 提到...

你所谓的应界,目前不在状况,请稍后再连接。外加应界临离开前有留下留言,留言如下:


我没钱了~买不起礼物,我离开是为了去当乞丐~你们保重啊~

vicky 提到...

菇美 。。 乞帮帮主很有钱的 ~~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菇美人这么好 。。
每人都有礼物收 。。 真开心 ~~~

匿名 提到...

应界台机~~
哔!!!!
除非你打算一辈子不再见我们
不然的话
就趁早买好礼物吧
先说明哦
我不要玫瑰,不要巧克力,不要...
收到钻石我会最开心啦~~

vicky 提到...

钻石钻石亮晶晶 ~~
哈哈哈 。。
菇美 。。 我要求不高的 。。
只要一条白金的星星项链 。。
哈哈 。。
如果你要给我红包 。。 我也不介意收的 。。
给我现金我自己去买 。。 你就不用那么麻烦了 。。 看 。。 我对你多贴心 ~~
感动吧 ~~

匿名 提到...

申请破产~

匿名 提到...

很抱歉 。。
经过调查 。。 发现菇美申请破产的资格完全不符合标准 。。
为了惩罚菇美的欺骗罪 。。
本会决定令菇美现在马上到珠宝行一趟 。。
消费未满一千元不准离开 ~~
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