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族

美丽家族并不是完美。我们美丽因为我们持有赤子之心以及平常心去面对世界每一角。

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已不復反

這段時間沒點進來這裡,自己又經過了不同的高崖和地底。

生活,只不過是一段迴紋針。這樣的打比喻,已經不再新鮮,可是生活還是得承認它真的在重蹈覆轍。

生活如此,習慣也如此。一段曲子,可以重複幾回,已經記不了;一段了路程能回幾次頭,確實是很多次,不過昨夜的靈魂已不復反。

倒回來近況,所聽聞的事情也夠多的。秘密也藏了不少,雙唇閉得緊緊的,心情沉得更深。遺憾的,莫過於昨夜的那一段對話,該死的害人低落許久。

這個時候,適合聽的,莫屬徐佳瑩的《失落沙洲》。美麗家族們,倘若能夠,就把這首曲子給下載來聽,然後留個言給我,看看我們的共鳴,是否達成了。好嗎?

《失落沙洲》-徐佳瑩

【又 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隨 沒你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經過那麼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卻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走過了就會留下,只因昨夜的靈魂已不復反……



-姑美 a.ka 應界-

注: 近來,特別想念你們……


3 則留言:

niy哇哇 提到...

把回忆在最美的时候封住,何尝不是件好事。
只怕,待芒果酸臭了才舍得去腌制,吃坏了自己的肚子,也误了芒果的美味。
~也想你~

應界 a. k.a 姑美 提到...

就精簡的一句話,可以讓我重複又重複的讀著。把回憶在最美好的時候封住……嗯,感動了我。但願大家都是把美好的封住,

niy哇哇 提到...

hmmm~~nice song..
i think i will start to listen more xujiayin's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