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族

美丽家族并不是完美。我们美丽因为我们持有赤子之心以及平常心去面对世界每一角。

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時間長了……

是我太久沒進來看看美麗家族了,所以,一切的一切都沒有所謂的“改變”。實際上,我們都變了。環境變了、人事變了、你變了、我變了,因為時間走了。


不知道為什麽,最近老是想起當時我們決定各奔前程的時候,說的話。你說,五個人都坐落在不一樣的地區,所以往後要是想遊走,還是可以有照應。就是這么一句話,確實烙印在我的體內,直到今天。


不知道爲了什麽,我害怕著。害怕著消失的那一天;害怕大家太久沒見面。


好久不見了,我只想說,你好嗎?

5 則留言:

niy哇哇 提到...

我很好~
有个想改变我们的部落格的想法..
嗯..迟些会和你们讨论..
*几时才能凑够人数相聚呢?*

vicky 提到...

部落终于有新文章了
期待了很久
(我自己也很懒惰。。)
哈哈 。。
相聚的日子仿佛总是遥遥无期。。
无奈。。

匿名 提到...

我很好。。。我很好。。。
好想你们哦!!!
真的很久没聚聚了。。
主席。。您要快快决定。。
好让我们又重逢之时啊!!
哈哈哈哈哈哈

gnail 提到...

我也很好。。
大家都还好吧?
转眼间大家应该有半年以上每聚在一起了。。
什么时候可以见到大家呢?

匿名 提到...

网聊寂寞直播间 , 王朝聊天室 , 语音视频聊天网站 , 成人视频交友网 , 视频色聊服务 , 三色午夜秀聊天室 , 裸聊qq号 , mm视频聊天室 , 真爱旅舍 , 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