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族

美丽家族并不是完美。我们美丽因为我们持有赤子之心以及平常心去面对世界每一角。

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听众

如果有一天,当你和你身边唯一能说心事的人都与你有了些问题时,

而你的心里又很难过,很想找个人聊聊心声。

那时,你会怎么做呢?

其实,事情就在我身上发生了。

平常的我,无论什么心事就只对一个人诉苦一个人说,

无论她有听进去还是没有,她已经是我最好的听众了,也是我唯一的听众。

但有一天,我们之间出了问题,

这个时候的我,心里面有好多的话想找个人说说,

但是我却没有其他的听众了。。。

就算现在我有三头六臂,平常说话时能比手划脚。。没用!!!

我现在很想能找到一位听众可以听我说说我心里的话。。

这时我发现自己真的没有几个可以谈心的朋友,

原来我是那么的失败。。

竟然连第二个可以让我说说我心里面的话的听众都没有。。

有嘴巴又怎样?!!

想说心事也没人会听。。。。

~G~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忠实听众。当找不到任何一个人可以说话时,拿张纸,把想说的问题烦恼都写下来,然后重看一遍,过后将它丢掉。

在重看的过程中,你或许会看见问题里面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有的时候还会找到最好的解决方案。

先生~我每天都挂在msn里面,又没见你找我聊天?你是有听众的啦~~加油~